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育兒分享] 湊B日記 ♥ 當媽媽一年後感

尚有不足一個月  我家摩摩豬就一歲了
即同時我也當了橙媽媽一年  全職媽媽的我這個年頭不真的不少甜酸苦辣
看到楊小寶媽媽的一篇  橙媽也忍不到手要打一篇來紀錄一下

這個年頭發生的大小事: 
1. 在摩摩一個多月時  夜夜不眠  到今天仲好記得凌晨四點十分我先訓到教
2. 有次替摩摩沖涼時  他人正訓在我大脾洗頭  突然大脾位感到一股暖流  這是童子尿吧
3. 有次獨自帶摩摩上街  扭計到不行  換片不是食奶不是  只要喊喊喊  街上的人當我瘋子一樣
4. 曾經食奶時  莫講禁電話 連話都不可以說  要不然 有人會分心唔食奶
5. 多個晚上訓訓下聽到喊聲  然後同老公中間就會多左個人
6. 電腦既KEYBOARD入面既字粒唔知甩同裝番無限次
7. 在摩摩識爬時  上個大號也要抱著她  有夠溫馨吧
8.  有次凌晨發現摩摩發燒  立即帶她到醫院的一幕
9. 當全家去哂旅行  留下我跟摩摩作戰的7日6夜
10. 第一次摩摩食畢一整碗糊仔時  橙媽真開心到非筆墨能形容
11. 摩摩7個月大時  帶她到迪欣湖一家三口野餐
12. 這一年我沒有好好看過一套戲 (淚)
13. 摩摩這個年來培養出''嚴重痴身症''

感恩  這個年頭摩摩算是個好湊的寶貝兒
出世出院回到家就沒有食夜奶  只是比較痴身比較愛吃
只要你跟她玩聽她說  她就不會太扭計
希望她一直身體健康  繼續同你名一樣慢活屬於你自己的人生路
爸爸媽媽都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