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淘寶好物分享] 防撞貼牆軟墊~簡單易用

摩摩開始長得愈來愈大, 人自然愈來愈長 ! 嬰兒床開始滿足不了她, 搬屋又不是時候.  那可以怎樣!? 有想過換新床, 可是位置不夠; 也有想過一家三口一起睡, 但又不想影響夫妻關係呢.  直接榻榻米又怕撞到牆.  煩惱之間, 給我找到他.  


牆墊有兩種尺寸, 高度都一樣, 只是闊度有5mm的分別.  在家度好尺寸, 直接告訴店員, 他們非常樂意回答.  而且非常細心, 是店員主動問我, 兩邊牆是連接還是相對, 我才沒有訂多/訂錯.  我是直接從店運到屋, 運費不誇張, 都只是80人民幣, 一共訂了十塊.  
寄到的時候, 包裝非常好, 每一件都獨立包裝.  質料好好, 沒有味道.  
我訂的都是糖果系列, 都粉粉嫩嫩.  (略嫌顏色不夠粉) 拆出之後, 先拼好顏色配合. 
每一塊背後都有雙面膠紙, 撕下貼上就是.  超簡易, 就我一個女人仔就可以弄好.  
看, 摩摩的小天地又成功了 ! 橙媽超開心地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