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假日好去處] 九龍副水塘 馬騮陪你過週末

這週末, 我計劃了去看馬騮.  其實在香港都有好幾個地方會有馬騮居住, 城門水塘, 金山郊野公園/九龍副水塘, 獅子山郊野公園.  除了野生馬騮之外, 動植物公園, 海洋公園, 嘉道理農場都有飼養馬騮.  今天我一家三口就到了金山郊野公園/九龍副水塘看馬騮.  今天我們是駕車過來, 選了泊車在大埔道旁的咪錶停車場.

剛剛到的時候, 我是有點怕, 怕馬騮搶我袋又怕牠們會傷害到摩摩, 抱住摩摩下車之後, 小人好像比我膽大, 一直向馬騮衝過去.  令我都放下戒心.  記得記得不要帶食物餵馬騮, 會影響牠們生態喔.  

在停車場逗留了一下之後, 沿著小山路走就會到長源路.  沿路都有馬騮, 要小心不耍帶膠袋環保袋類的, 網上說牠們會搶.  


在長源路一直向前走會見到水霸, 剛好遇到今天天氣超級好.  



涼亭上休息一下就滄沿原路就回去.  
除了自駕來這之外, 都可以乘九巴72/81號來, 在石梨具水塘下車就到長源路.  

在巴士站旁有隻假馬騮像, 真的馬騮很難跟牠們合照, 就找一隻假的來拍一下.  
最後送上一張嗲嗲豬與爸爸.  


再說一次, 不要餵飼野生馬騮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