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網店推介] 派對蛋糕之選- ((MARCH CAKE)) #CUPCAKE #造型蛋糕 #兩個字靚到痺

正因為咪咪的BABY SHOWER, 橙媽我要出動找些回禮禮物給出席的朋友們.  經一大輪爭議之後, 我選了CUPCAKE! 而且選了 MARCH CAKE 這一家網店! 這家有門市的(其實我1直覺我網店有門市的話, 我的信心都加了100%)
在選CUPCAKE味道的時候, 有看了上圖的蛋糕! 立刻有種不能不買下的感覺! 

因為咪咪是餉BABY BOY, 我選的顏色都是藍.綠.黃色, 味道分別的檸檬.雲呢拿.綠茶, 而且是低糖的! 比其他的不算甜, 甜品吧~久不久食一口都可以吧! 
1共訂了12個CUPCAKE跟1個蛋糕都只是$390(自取), 超便宜呀! 也可以送貨, 運費$80-$120不等(看地區吧)
都有其他款式/味道, 可以到店選選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