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放電好去處] 元屯天媽媽的福音- ALOHA GECKO


當媽媽之後, 再不是找有什麼新購物點新消遣地方, 而是四出尋找好玩的放電好去處! 元朗屯門天水圍的媽媽一直渴求的球球池, 在2017年7月1日屯門友愛H.A.N.D.S商場新開 - ((ALOHA GECKO))

趁新開帶摩摩來放電放個夠, 網上見到有試玩場 $50/50分鐘! (50分鐘又怎會夠放).  到場的時候, 職員說因為新開有優惠, 到14/7之前玩全日有7折(即$91), 而暑假期間都有8折, 暑假之後就只有會員有9折.  今天我選了乖乖付出$91給摩摩玩全日



除了全日票之外, 有$50玩50分鐘的場次! 時間如上圖

內進之前, 都會有職員替大人小孩消毒及量體溫! 
大繩網陣可算是最吸晴之處, 摩摩一口氣爬了好幾次! (看到我眼睛到累) 






球球池以藍色為主, 池內有水泡,衝浪板~海洋主題無誤! 場內最最最滿意的是場地雖少, 但職員超多! 每個都會陪小朋友玩玩, 滑梯出入口都有職員在看著! (好好喔)


另外一邊有個煮食專區, 也有點小玩具, 這組音樂組合挺吸引, 橙媽我都玩了好一陣了才離開 (不好意思)

最後要說說的是, ALOHA GECKO會有新店就正正對面準備開放 (職員說都在這個月吧), 還有還有, 會員每次去玩玩都可以蓋個印, 儲滿不知道有什麼呢~~儲滿會免費去一次(是我幻想出來的, 我還未問到, 後天再去再UPDATE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